北京丰台“三大球”及“棒垒球”联赛开赛

  10月14日,2018年北京市丰台区青少年“三大球”及“棒垒球”联赛拉开帷幕。本次赛事规模相较以往进一步扩大,来自丰台区中小学的106支足球队、94支篮球队、26支排球队、30支棒垒球队,共3500名学生参赛。
    赛事为方便中小学生就近参与比赛,根据项目划分了不同赛区。其中,篮球、足球分为四个赛区,每个赛区赛程为5天;排球和棒垒球分为两个赛区,每个赛区赛程分别为3天和2天。
    对此,丰台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赛事已连续举办三年,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主办方希望通过比赛促进训练,为青少年创造更多参与运动的机会,打破相对封闭的人才培养瓶颈,加强沟通协调,有效整合资源,以此发现和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做好后备人才梯队建设,最终形成活动开展广泛、梯队衔接紧密、项目布局均衡、赛事活动普及、人才培养精良的工作新局面。
    本次赛事由丰台区体育局、丰台区教委共同举办。(转自10月17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