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湖南娄底发牌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10月17日,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娄底市文体广新局承办的2018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在湖南娄底发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94支队伍参赛。
  据娄底市文体广新局局长魏志军介绍,娄底是“桥牌皇后”杨小燕的故乡,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比赛,进一步推动娄底市桥牌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
    本届比赛是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四大赛事之一,面向俱乐部会员,本次比赛共有500多名参赛选手,比赛分为公开组和女子组,其中公开组实行升降级,甲级16支队、乙级24支队、丙级37支队、女子组17支队。甲级4队降级,乙级4队升甲8队降丙,丙级8队升乙,女子组暂不分级。
    本届赛事是由娄底市桥牌协会、娄底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娄底市体育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和娄底市振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全部比赛将于10月24日结束。(转自10月1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