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第二届青少年棒垒球U系列交流赛举行

  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软式棒垒球交流赛(河北站)暨河北省第二届青少年棒垒球U系列交流赛日前在石家庄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石家庄市保利启新小学、石家庄市金柳林外国语学校、石家庄高新区第二小学、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河北师大附小分获U10希望组、U10争先组、U12徒手组、U18慢投组、U12棒球组冠军。
    比赛日的前一天,2018年世界垒球日中国庆祝活动暨软式棒垒球教学研讨会在石家庄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老师参加。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副秘书长于振峰表示:“软式棒垒球运动是符合青少年身心发育特点和校园安全要求的青少年棒垒球运动,集智能、体能于一体,是个人英雄主义和集体主义完美结合的体育项目。”
    河北省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主任彭春江表示,棒垒球运动十分适合青少年开展,河北省青少中心将积极发展、推进该项目,构建青少年体育发展新格局、新机制,逐步扩大棒垒球运动的开展范围。(转自10月1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