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赤水站收官

  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赤水站)在香樟林文化广场(公路赛)收官。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拉脱维亚等国家以及全国15个省市和地区的806运动员参赛。骑士们在这片极具革命历史渊源的红色圣地上,体验“多彩贵州风,乐在骑行中”的竞技精神。
  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赤水站)是本年度第四站赛事,由贵州省体育局、遵义市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遵义市体育局、赤水市人民政府、贵州省汽车摩托车自行车运动协会共同承办,贵州省体育经贸开发公司、贵州陆正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运营。
    本次赛事为期2天,设公路赛与爬坡赛两个项目。值得一提的是,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赤水站)的赛道构成不同于上3站的体能型赛道,更显精巧和别致,天鹅堡森林公园坡度难度大,号称全年皇后赛段,为车手带去不同的骑行体验,也让本次赛事更具观赏性和挑战性。(转自10月2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