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攀岩公开赛在大学城体育中心收官

  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承办并获得中国登山协会大力支持的2018广州攀岩公开赛日前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攀岩场收官。
    本次比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运动员和业余爱好者共350人参与角逐。在为期两天的激烈对决中,12个小组共决出难度、攀石、速度三个项目30名单项第一。
    最终,在专业男子组速度决赛中,来自广州的高中生侯茗期顺利夺魁。陈卓莹则夺得了专业女子组难度第一名、速度第二名。
    广州攀岩公开赛前身是广州市攀岩锦标赛,历经十年的办赛积累和沉淀,已逐渐打造成为珠三角、港澳地区攀岩的品牌赛事。今年11月,由国际攀联、中国登山协会打造的世界顶级攀岩赛事——2018国际攀联中国攀岩公开赛也将在大学城同一块场地上演,该赛事规格高、影响大,已是第二年在广州举办。(转自10月2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