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虹重返赛场目标东京出战河间诗经马拉松

  HCFM2018银龙杯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日前在河间市瀛州公园鸣枪起跑,近5000名参赛选手齐聚有着2700年历史的古城河间,用奔跑的方式为河间注入新的活力。
    里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刘虹参加了10公里健康跑,并夺得女子组冠军。赛后刘虹表示,自己重返赛场的最终目标是东京奥运会,为此已经开始调整身体状态,希望能这两年实现自我突破,也能为中国竞走继续贡献力量。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河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间市教育体育局、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加恩科技有限公司(爱江山赛事)联合承办,是中国田协认证的A1类赛事。河间市市长王少杰表示,河间是诗经的发祥地,当诗经文化遇上马拉松运动,一定会在河间这片土地上迸发无穷的魅力。
    本次赛事设马拉松、10公里健康跑、迷你马拉松(5公里)3个组别。马拉松男子冠军被中国选手毛旭夺得,成绩是2小时38分19秒。马拉松女子组,陈茹以3小时02分18秒斩获冠军。(转自10月2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