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平国际马联耐力达标赛在安平举行

  2018中国安平国际马联(FEI)耐力达标赛日前在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滹沱河畔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日本、葡萄牙、泰国、新加坡等5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各地几十家马术俱乐部的100多对人马同场竞技。
    本次比赛由中国马术协会备案批准,河北省马术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衡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比赛分为40公里和80公里两个级别,所有参赛运动员须完成中国马术协会2018年度会员注册手续,年龄满14周岁以上男女运动员均可报名参赛。
    此外,赛事还设有马术名家80公里个人耐力赛、马术名家80公里团体耐力(公开)赛、西部马术精英邀请赛、12公里越野速度赛等多项马术大赛表演及文艺活动,吸引了数万名马术爱好者前来观看。本次耐力赛在美丽安平滹沱河畔举行,赛道为沙质土壤,松软无石块,非常适合进行马术耐力比赛。(转自10月2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