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苏州阳澄湖半岛自行车公开赛发车

  2018中国·苏州阳澄湖半岛自行车公开赛日前在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明星车队纷纷亮相,展开了一场龙争虎斗的骑行角逐。
    此次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指导,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支持,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主办,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Never Stop(永不放弃)车队的夏威夺得男子公开组70公里冠军,来自苏州的个人选手封宽杰斩获银牌。男子大众组35公里绕圈赛中,南京捷安特YAKIMA车队的李长春获得冠军。女子大众组28公里绕圈赛中,来自骑记-女子车队的洪赛楠勇斩获金牌。
    比赛还设置了自行车定向赛20公里长距离组和6公里短距离家庭体验组,44.5公里与89公里两个组别的自行车马拉松赛更是让参赛选手获得了前所未有的体验。攀爬表演赛、亲子嘉年华等系列活动,在宣传和普及骑行文化的同时,展示了赛区自然运动的休闲特征。(转自10月2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