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上海队奏凯

  “映美杯”2018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中国银行无锡分行专场于10月28日在锡山高级中学体育馆结束了第十七轮的争夺。积分领先的中国移动上海队以3.5比0.5大胜成都蓓蕾队,进一步扩大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此前上海队在第十六轮比赛中以3.5比0.5大胜杭州银行队,本轮面对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成都队,上海队继续高奏凯歌。老将倪华战胜外援瓦列霍,小将徐译弈和许翔宇,外援马特拉科夫击败赵元赫,虽然棋后居文君负于俄罗斯外援古尼娜,但是另一位女将倪诗群击败了任肖伊,最终上海队以3.5比0.5大胜成都队。
    原本很有希望夺冠的重庆队本轮马失前蹄,以0.5比3.5负于杭州银行队。谭中怡、刘言和外援安德列金分别与各自对手弈和,曾重生负于外援雅科文科,雷挺婕不敌顾天璐。本轮的其它几场比赛中,山东景芝酒业队以2.5比2.5战平广东鼎新高科队,浙江绍兴队以3比3击败杭汽轮队,天津队以2比3负于深圳龙岗队,河北体彩队以2比3不敌北京北奥队。
    本站比赛是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映美控股有限公司主办,无锡市棋类协会、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江苏诚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前十七轮比赛结束后,上海队积29分继续高居积分榜首位,山东队和重庆队同积24分,山东队小分较高暂居第二位。(转自10月29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