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空锦标赛将于下月在湖北武汉开赛

  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将于11月在湖北武汉市汉南通用机场开幕,这是继“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之后,落户武汉的又一国际航空类体育赛会。
    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于1964年在美国内华州瑞诺市诞生,已成功举办了55届,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航空赛事,与国际航联赛事、红牛大师赛并称世界三大航空赛。届时,来自英国、法国、阿联酋等国的数十位世界顶级飞行员将云集武汉,驾驶50架飞机进行竞速和特技表演。
    本次锦标赛将创造中国航空项目的多项第一:这是目前为止在我国举办的首个专项航空飞行赛事,50架飞机将创造我国航空运动史上参赛和表演飞机数量最多的纪录,同时还将创造飞行员和飞行器注册国家和地区数量最多的纪录。
    本届大赛由湖北省体育局、武汉市人民政府、雷诺航空赛事协会主办,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汉南区政府)、武汉市体育局、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第一通航传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转自10月2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