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体运动队将身披“八一南昌”战袍出赛

  10月27日,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与南昌市人民政府在南昌举行“八一南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军地各方领导出席仪式。
    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副部长杨剑表示,南昌是人民军队的诞生地,此次合作共建,是军地双方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国家战略、新时代军地优势互补双拥共建的创新实践。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明表示,“八一队”与南昌市进行强强联合、合作共建,符合国家体育事业发展理念,国家体育总局高度赞同和全力支持“八一南昌”合作共建活动。
    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表示,南昌市将全方位给予有力支持,做好相关保障,确保八一队在南昌比赛,有主场有家的感觉。
    据悉,所有军体项目运动队将以“八一南昌”之名参加总局或体育单项协会举办的年度赛事,并在国际军体理事会举办的赛事中穿着印有“八一南昌××队”标识的运动服装。篮球、排球、乒乓球等6个参加全国职业联赛的运动项目队主场也落户南昌。(转自10月2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