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象棋联赛上海扩大领先优势

  “映美杯”2018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中国银行无锡分行专场于10月29日在锡山高级中学落下帷幕。在第18轮的比赛中,上海队以3.5比1.5大胜山东队,进一步扩大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前17轮比赛结束后,上海和山东暂居积分榜前两位。本轮两强相遇,山东队卜祥志、黄茜夫妇分别与倪华和倪诗群弈和,随后赵骏弈和徐译。在另外两盘对局中温阳不敌外援马特拉科夫,小将颜天琪负于棋后居文君,这样山东队就以1.5比3.5负于上海队,至此上海队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六连胜。其他几场比赛中,广东队0比5惨败于河北队,北京队3比2战胜天津队,深圳队3.5比1.5击败浙江队,杭汽轮队1.5比3.5不敌杭州队,重庆队2.5比2.5战平成都队。
  本站比赛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映美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无锡市棋类协会、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江苏诚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18轮比赛过后,上海队积31分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重庆队积25分升至次席。(转自10月3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