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划骑跑铁人三项公开赛落户重庆荣昌

  10月29日,哈尔滨银行2018中国重庆·荣昌国际划骑跑铁人三项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重庆渝中区举行,会上宣布,比赛将于11月10日在重庆市荣昌区鸣枪开赛。
    本次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北京体育大学主办,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冠名赞助,北体产业管理集团、重庆市荣昌区体育局、北体大贯通国际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荣昌区体育中心协办,凯步锐石国际体育(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哈尔滨银行2018中国重庆·荣昌国际划骑跑铁人三项公开赛是重庆荣昌首次举办国际高水平赛事,赛事总奖金25万元人民币,以吸引更多高水平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分为划骑跑三项公开组、分龄组(三项),山地自行车精英组,桨板公开组,市民桨板(SUP)大赛六个组别,共计700多名参赛选手。本次比赛的线路以重庆荣昌区 “万灵古镇”的古朴自然田园风貌结合荣昌的母亲河“濑溪河”为竞赛场所,将划皮划艇、SUP、自行车、越野跑三项运动进行科学的组合。
    参加三项的运动员需在7个小时内连续完成68公里山地车骑行,9公里皮划艇,15公里越野跑共计92公里赛程。(转自11月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