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联二星级赛事将在四川省如期上演

  国际马联(FEI)二星级赛事——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豪威站将于11月9至11日在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如期上演。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奥运骑手、亚运骑手和全国冠军将集聚一堂,新建的高规格比赛场地将揭开神秘面纱,让观众零距离感受马术生活方式的嘉年华也将如期而至。
  本次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四川省马术协会和双流区人民政府主办,双流区文旅广新局(区体育局)、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和双流体产公司承办,这是西南地区首场在马术俱乐部举行的国际马联(FEI)二星级场地障碍赛,也是中国企业第一次连续三年冠名国际马联的星级赛事。
  4位奥运骑手、10余位亚运骑手、20余位全国冠军、多位外籍骑手、几十家马术代表队和俱乐部、150多匹顶级战驹、约200对人马组合将齐聚本场国际马联二星级场地障碍赛,角逐各级别比赛冠军及53万元人民币的奖金。(转自11月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