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力联盟第四季将推出全新“拳力角斗场”

  “拳力联盟”第四季11月16日至17日将继续在重庆万盛经开区进行。“拳力联盟”此次将推出全新“拳力角斗场”,为中国职业拳手搭建证明自己能力和水平的平台。
    据介绍,此次“拳力联盟”赛制全面升级,将采用全新的“拳力角斗场”8人赛模式,即同一级别8位选手将在同一晚上进行两两对决的单败淘汰晋级制比赛,最终决出该级别的冠军。这种赛制在自由搏击和综合格斗的比赛中可以看到,但在拳击比赛中十分罕见。
    此外,此次8人赛将在赛前一天称重并抽签,选手们无法根据对手提前进行针对性训练,若要夺冠,需要在比赛日当天连胜三轮,对合理分配体能提出更高要求,对于参赛的拳击手身体、意志、技术都是很大的考验。据悉,今年“拳力联盟”第四季的剩余比赛都将采用这种8人战竞赛模式,而且频次密集,从11月16、17日开始到12月28、29日,连续7周每周都将在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燃起战火,拟主要进行112磅、122磅、135磅、147磅、154磅和168磅6个级别,118磅、130磅、140磅和160磅4个级别备选。(转自11月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