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山马系列赛(马山站)热力开跑

  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2018中国-东盟山地马拉松赛暨“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马山站)日前在极富南方喀斯特地貌特色的马山县举行,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瑞士、爱尔兰、乌克兰、奥地利、巴基斯坦、玻利维亚、埃塞俄比亚等十二个国家和地区共3000名山地马拉松健将和长跑爱好者一起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42公里个人赛男、女组桂冠分别由来自贵州的管油胜以3小时05分40.563秒的成绩与来自云南的陆阳春以3小时31分29.138秒的成绩夺得。来自广西的明定邦以1小时35分37.636秒的成绩与同样来自广西的黄玉宏以2小时05分39.199秒的成绩分别获得21公里个人赛男、女组冠军。
    此次赛事由中国登山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广西电视台联合主办,北京南天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每年都吸引了千名以上的国内外高水平选手和跑步爱好者参与,是高级别、大规模的山地马拉松比赛。(转自11月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