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在辽宁打响

  2018-20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精英赛11月8日在辽宁营口鲅鱼圈(A组)和上海嘉定(B组)打响。14支参赛队在两个小组中展开激烈争夺,力争联赛第二阶段八强资格。
    新赛季女排超级联赛开幕式当晚在上海嘉定体育中心举行,在随后的强强对话中,坐镇主场的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与国手云集的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狭路相逢。在这场势均力敌的激烈对抗中,上海和江苏展开白热化争夺战满五局,最终上海女排以3比2惊险取胜。
    当天A组的三场比赛中,广东恒大女排3比0战胜四川女排,八一南昌女排3比0完胜河南银鸽投资女排,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0比3不敌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此外B组其他两场比赛波澜不兴,北京汽车女排3比0战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3比0完胜河北女排。(转自11月9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