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山东北海摩托艇公开赛滨州落幕

  2018中国·山东北海摩托艇公开赛日前在滨州完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2支队伍近百名选手参加,最终曾为中国队在雅加达亚运会取得历史突破的实力小将王晓伟圆梦,摘得坐式限制级职业组竞速赛桂冠。
    比赛项目共设坐式水上摩托限制级职业组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原厂级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原厂级障碍赛、立式水上摩托公开级竞速赛、立式水上摩托公开级障碍赛、水上飞人比赛六个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安徽队前泽贵仁夺得立式公开级职业竞速赛金牌,王晓伟收获亚军,远程电缆的汪云涛位列第三名。此外,汪云涛还夺得坐式原厂级专业挑战组竞赛第一名,队友陈继峰将立式公开级挑战组竞速赛冠军收入囊中。坐式原厂级专业/挑战障碍赛和水上飞人的金牌分别由青岛远东的郭紫坤和四川琦新水陆运动队的向秋东夺得。
    此次赛事由山东省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卡维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省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承办,滨州北海科技孵化器产业园管委会协办。
    此次赛事的举办将促进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的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利用亲水城市天然条件结合水上时尚运动举办品牌赛事,以水为媒,全力打造“运动城市”,通过赛事将摩托艇等水上运动融入群众生活中。(转自11月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