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醒源3V3街篮争霸赛在京上演精彩对决

  11月3日,伊利焕醒源主办的“焕醒源3V3街篮争霸赛”在北京世贸天阶球馆精彩上演。作为《这!就是灌篮》的能量饮料合作伙伴,焕醒源力邀《这!就是灌篮》热门球员、焕醒源代言人张宁、杨政分别担当学院派和野球派的领队,带领两队开启争霸之旅。两派球员通过网络招募形式选择,覆盖全国20个省区市。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于全国10个城市和地区的12名篮球爱好者脱颖而出,参与争夺。从18岁的野球爱好者到体育学博士,他们凭借对篮球的热爱走到一起,进行一场跨地域的街篮争霸赛。
  当日15时,世贸天阶球馆座无虚席,“伊利焕醒源3V3街篮争霸赛”拉开帷幕。比赛一开始,对抗便十分激烈。张宁队凭借稳定发挥率先得分。杨政队也不甘示弱,红色球衣1号球员凭借敏捷的身手连进两个三分球,追平比分。前两个环节,两队一直紧咬比分,交替领先。在最后一节决战时刻,双方再度战平,比赛进入残酷的加时赛。按照3V3的国际规则,率先拿下4分的球队将获胜。最终张宁的“学院派”球队凭借球员决胜时刻的两粒进球,艰难拿下比赛!
  “我们今天能够赢得比赛,真的是大家团结一致拼下来的!”冠军队“学院派”领队张宁激动地说,“比赛的过程很残酷,比分一直咬得很紧。队员们都没有松懈,在球场时刻保持能量,我作为领队也很受鼓舞。焕醒源3V3街篮争霸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而球员们拼尽全力的表现也让我感受到了所有人对篮球的热爱。”虽然杨政的“野球派”战队惜败,但不俗的战绩还是让他感到满意。他说:“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我给我的队员们打9分。之所以减1分,是怕他们骄傲。”两位领队认为,大家因为喜欢篮球来到焕醒源3V3街篮争霸赛。虽彼此不熟,但“每球必争、拼到底”的体育精神,不仅让领队热血沸腾,更激发了队员们的能量。
  伊利焕醒源3V3街篮争霸赛汇集了热门综艺中的明星球员及民间高手,这已经不仅仅是一场篮球赛事,更是一场“体娱兼容”的饕餮大餐。“焕醒源将会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稳定的能量支持。”作为赛事主办方焕醒源表示,这不仅仅是比赛,还有比赛背后凝聚的对篮球的热爱带来的无限能量。未来,伊利焕醒源还将继续举办更多精彩赛事,不仅是篮球,还有足球等体育赛事,让更多普通人加入其中,让消费者有机会在赛场释放能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