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赛日前鸣枪开跑

  2018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日前在湖北省咸宁市人民广场鸣枪开跑,一万多名参赛者在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微型马拉松三个项目中展开角逐,畅意奔跑。
  本届马拉松赛报名总人数为13509人,其中外籍选手报名人数23人。最终,男子组全马、半马前三名由肯尼亚选手包揽,女子组全马冠军由中国选手杨凤霞获得,中国选手李素兰摘得第二名。
  值得一提的是,为鼓励选手冲线,咸马组委会专门制作了相关的水纹贴,并在赛道3.5公里处设置了惊喜礼品发放站;在5公里处,还设置了表白墙,提供平台帮助跑友们大胆表白,邂逅别样的马拉松温暖。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咸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赛事在规格、宣传、医疗、赛道、服务五大版块进行了全新升级,作为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马拉松A类赛事,咸宁马拉松正发展成为咸宁市品牌赛事的闪亮名片。(转自11月1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