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西南北中羽毛球总决赛下月开战

  2018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近日在陕西咸阳召开,由中国羽协、陕西省体育局、咸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该项赛事,将于12月8日至9日在陕西咸阳举行。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是由中国羽协主办的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项群众性羽毛球赛事,自1998年创办以来,今年已经进入到第20年。比赛根据选手年龄共分为7个组别,年龄跨度从24岁至64岁,比赛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共5个单项。2018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选拔赛已于9月9日全部结束,共举办了26站选拔赛,目前4站大区赛的比赛也正在进行。共计有15000余人次参加了分站赛,其中8000余人次获得了参加大区赛的资格。
    总决赛将于12月8日至9日在陕西咸阳打响,获得甘肃庆阳、江西南昌、安徽合肥和河南郑州4站大区赛各组别、各单项前八名的选手,将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约450名民间羽坛高手相聚陕西咸阳。承接本次总决赛,是咸阳历年来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羽毛球赛事。
    咸阳市体育局局长贾东林表示:“比赛为全国业余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交流技艺,促进羽毛球运动普及和发展,助力推广全民健身活动的舞台,同时也打开了让全国各地羽毛球爱好者了解咸阳、认识咸阳的窗口。”(转自11月1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