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赛季易建联复出助广东11连胜

  11月14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11轮进行了最后3场比赛。广东男篮在主场118比103击败天津男篮,收获11连胜,易建联复出并拿下全场最高的42分。
  近期广东队遭遇伤病侵袭,上一轮广东队客场力克八一,易建联、孟铎无法出战,不过任骏飞拿下全队最高的33分,为球队收获10连胜立下大功。
  本场比赛广东队回到主场迎战天津男篮,因脚踝扭伤而休战了10余天的易建联伤愈复出,不过孟铎、周鹏和外援德莱尼又高挂免战牌。天津队本场比赛前2胜8负,排在排行榜末尾,但球队外援罗切斯特和阿尔德里奇的组合实力不错,本土球员时德帅、刘帅近几轮也有不错的发挥。
  比赛开始后,两队从第一节就开始了对攻大战,本节结束时打出了36比34的高比分,天津队暂时领先。不过第二节天津队进攻哑火,只得到15分,半场结束时广东队以58比51将比分反超。
  下半场开始后,广东队继续保持进攻火力,天津队逐渐被压制在下风。到第四节时,广东队的领先优势已接近20分,在大局已经的情况下,杜锋在最后时刻换上纪祥、徐杰等年轻小将,最终广东队以119比103击败天津队,取得11连胜。
  刚刚复出的易建联状态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42分,还有11个篮板入账。天津队外援罗切斯特得到34分、9次助攻,时德帅和刘帅均得到19分。
  其他两场比赛中,四川队主场91比98不敌青岛队,浙江队主场123比120艰难击败山西队。(转自11月15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