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玉屏落幕

  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总决赛)日前在贵州省玉屏落幕。比赛为期两天,设越野赛和公路赛两项,共有男子精英组,男女公开组,男女青少年组和儿童滑步车组近千名运动员参赛。
  公路赛道单圈长10公里,以直线路段为主,夏威与熊凯文相互配合,先后通过终点。
  山地男子精英组中,来自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的郭鑫伟以1分多钟的优势赢得冠军,贵州山地车队的余光伟和米久江分获第二三名。何冲拿下女子公开组冠军,顺利夺得女子公开组年度总冠军。男子公开组冠军由陈湘源获得,他摘得2018年“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所有分站赛的冠军,毫无悬念地收获该组别年度总冠军。
  总决赛之夜在玉屏举行,联赛战略合作伙伴、知名车队携车手以及国内媒体汇聚于此,共同见证年度颁奖盛典的到来。潘若玄、米久江获得最佳人气运动员奖。
(转自11月15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