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攀联中国攀岩公开赛在广州开幕

  由国际攀岩联合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广州市体育局承办,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协办的2018国际攀联中国攀岩公开赛15日晚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开幕。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国际攀岩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期3天,11月18日落幕,赛事设男女难度、速度、攀石共6个项目,参赛选手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各单项世界排名前10位和中国排名前两位的种子选手以及通过资格赛选拔的各国攀岩精英。
  李致新表示,作为今年刚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和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攀岩在全球受到了日益广泛的关注,攀岩运动迈入了蓬勃发展的黄金时代。本次比赛将为中国优秀攀岩运动员提供一次与世界顶尖攀岩运动选手相互交流、学习提高的机会,同时也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亲身体验广州优美的环境和勃勃生机,充分感受中国发展所呈现的强大动力和独特魅力。(转自11月1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