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到马来西亚槟城

  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暨中国—东盟媒体汽车拉力赛11月15日在马来西亚槟城与当地华人团体展开友好交流。
  当天上午,车队全体成员来到槟城的华人团体组织槟州华人大会堂。在华人大会堂,广西体育局副局长、赛事指挥长谢强和华人堂主席拿督许廷炎见面。许廷炎表示,欢迎拉力赛来到槟城,作为在中国和东盟具有影响力的赛事,这将极大增进双方的理解互通,为促进体育、文化和经贸的进一步合作作出贡献。谢强表示,很高兴能够来到美丽的槟城,希望能够通过本次赛事进一步宣传“一带一路”和“南向通道”建设,并借此为槟城的华人服务,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再来槟城。随后,双方互相交换礼物并合影留念。
  在欢迎晚宴上,谢强和中国大使馆副总领事张莉以及槟州总警长、拿督斯里达维甘、槟州旅游文化及古迹行政议员杨顺兴共同出席,谢强再次发表了讲话,随后与马方互换礼物。(转自11月1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