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筹备工作会召开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日前在呼和浩特召开。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十四冬筹备委员会副秘书长谭景峰对筹备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姜宝东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编制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实施纲要》精神。十四冬各赛区负责人就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谭景峰表示,十四冬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扎实有效。工作体系逐步完善。自治区领导高度重视筹备工作,多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筹备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十四冬各项工作方案的制订基本就绪,宣传工作广泛开展,场馆建设顺利推进。
  与十三冬相比,十四冬在体育事业改革创新的进程中有了很大变化,在项目设置、参赛办法、奖励办法上融入许多新元素,体现了许多新概念。内蒙古将继续探索体育与多部门融合发展,协同推进工作,以八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十四冬的筹备:一是加快推进成立十四冬组委会;二是不断扩大十四冬宣传覆盖面;三是稳步推进竞赛工作;四是推动承办地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五是扎实开展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培训工作;六是精心筹划开(闭)幕式方案;七是加强内蒙古冬季运动项目专业队建设;八是举全区之力为筹备、备战工作贡献力量。(转自11月1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