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江苏队夺冠在望

  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上周进行了第24轮的争夺。积分领先的华泰证券江苏队完胜弱旅龙元明城杭州队,夺冠前景已经非常光明。
  本来江苏队早就有机会提前终结联赛的夺冠悬念,由于主将芈昱廷最近状态稍有波动,江苏队成绩也在最近几轮有所起伏,领先优势有所缩小。本轮面对弱旅龙元明城杭州队,江苏队把握住机会,四盘棋全部告捷。其中主将芈昱廷击败丁浩,赵晨宇在快棋赛中战胜刘曦,童梦成击败邬光亚,黄云嵩击败夏晨琨,最终江苏队干净利落地全取三分。
    新任棋圣连笑率领的苏泊尔杭州队紧紧抓住了最后的争冠机会,在主将大战中连笑击败周贺玺,虽然何旸不敌蒋其润,但是谢科和李钦诚分别战胜了秦悦欣和张涛,这样苏泊尔杭州队本轮也拿到了三分,以3比0击败浙江昆仑队。
    其他几场比赛中,江西四特酒0比3负于民生银行北京,成都懿锦控股3比0战胜衢州巴格斯,重庆爱普地产2比1险胜山东景芝酒业,中信北京3比0击败上海建桥学院,天津四建0比3负于国旅联合厦门。
    本轮过后,江苏队积52分,继续高居积分榜首位。厦门队积48分位居次席,苏泊尔杭州队47分暂列第三。在最后两轮比赛中,江苏队只要再拿3分就可稳获冠军。(转自11月19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