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青少年自行车U系列赛江西收官

  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宜春市体育局承办的“天宝古城”杯2018年中国青少年自行车U系列赛暨公路自行车全国青少年锦标赛上周末在江西宜丰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2支参赛代表队共计219名车手参加角逐。
    这些年龄在14至18岁之间的运动员都是通过今年的全国分区冠军赛选拔产生。比赛项目为个人计时赛、个人赛男女6个组别、12项,比赛距离为10至60公里,此次赛事地点选在宜丰秀美的城南大道至宜丰南高速路口,路线单程全长10公里,崭新平坦略有起伏的50米宽高标准公路给选手们提供了理想的比赛场地。
    经过两天艰苦激烈的角逐,云南呈贡的袁金伟夺得男甲组个人赛金牌,中国香港实德动力的李思颖夺得女甲组个人赛金牌,江苏鹰游的殷建冬独得女乙组个人赛和计时赛两项冠军,王建华获男甲组计时赛冠军,昆明市李俊刚和李桢分获男乙组个人赛和计时赛第一名,马如惠获女甲组计时赛第一名,上海的张汇宾与梁方分别夺得男丙组个人赛和计时赛冠军,河南开封的周梦寒包揽女丙组个人赛和计时赛冠军。(转自11月2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