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FINA国际游泳世界杯中国泳军夺8金

  2018FINA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日前落下帷幕。在三天的争夺中,中国泳军夺得8枚金牌。
    比赛首日,连续征战的徐嘉余、汪顺、李朱濠和闫子贝在比赛中相继爆发,夺得3金1铜,女将张雨霏和叶诗文斩获两枚银牌。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李朱濠挑落包括奥运冠军斯库林在内的7名高手,以49秒64的成绩将金牌收入囊中。闫子贝以56秒34的个人最佳成绩拿下100米蛙泳金牌。
    第二个比赛日,徐嘉余、汪顺和李朱濠在比赛中再次以明显优势宣告胜利。徐嘉余在男子50米仰泳中以22秒71拿下本站第二枚金牌。李朱濠在200米蝶泳中以1分50秒96赢得胜利,同样收获个人第二金。汪顺则在200米混合泳中击败澳大利亚名将拉金夺冠,成绩是1分51秒84。
    收官日,中国队共收获2金1铜。汪顺和徐嘉余分别夺得男子400米混合泳和100米仰泳金牌,林欣彤收获女子100米蝶泳铜牌。(转自11月2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