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国家桥牌男队挑战赛太仓发牌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2018—2019国家男子桥牌队挑战赛22日在全国唯一的“桥牌之乡”江苏太仓开打,国家二队向国家一队发起挑战,胜队将成为2019年国家男子一队。首日3节比赛结束,国家一队以113比108暂时领先。
  国家男子桥牌队的选拔周期为两年,2017年举行的选拔赛产生了国家男子一、二队。根据选拔办法的规定,国家男子一队在2018年参加国际比赛未取得相应成绩,须在年底接受国家二队的挑战,以确定2019年国家男子一队代表资格。
  挑战赛为期三天,共打8节每节16副牌,国家一队派出鞠传成、石正钧、庄则军、施豪军、陈岗五人的参赛阵容,国家二队的参赛阵容由刘钧、张伟、赵雁培和李欣四人组成。
    此次挑战赛的胜队将成为国家桥牌男子一队,将代表中国男队参加2019年6月在新加坡举办的亚太桥牌锦标赛和2019年9月在武汉举行的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此次挑战赛将于24日结束。(转自11月23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