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将第一次花落青岛

  CBA公司近日宣布,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将花落青岛,这将是CBA全明星周末第一次来到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青岛。
  本届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19年1月12日至13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届时,诸多顶尖球员将会齐聚青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一起“南北扬帆,星聚青岛”。
  2019年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评选将对票选机制和计票方案进行改革,球迷不但可以登录CBA官方微信、微博、网站进行投票,还可下载CBA联赛官方APP进行投票。球迷投票时可以从南北区候选名单里各挑选5位球员,其中包括3名前场球员和2名后场球员,南北区的首发阵容最多可分别有2位外籍球员。
  票选活动于2018年11月19日12时开始,到2018年12月31日12时截止。12月31日,联赛将公布南北区票王、首发阵容和具体票数。(转自11月21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