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东莞站即将开赛

  11月30日至12月2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承办的国际马联二星级赛事——以纯金伯乐2018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东莞站将在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开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上海全进马术俱乐部、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北京祖平马术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超20家马术俱乐部和专业队参与。北京奥运骑手李振强、黄祖平、郑文杰,亚运骑手刘同晏、陈景川,全国冠军张睿、达日玛等国内众顶级骑手将与来自德国、比利时、荷兰等多个国家的近10位优秀外籍骑手同场竞技。目前,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超过150匹战驹、200对人马组合参与报名。
  来自德国的国际马联四星级路线设计师Olaf Petersen担任赛事的路线设计师、来自中国的国际马联三星级裁判沈筱玥和中国香港的国际马联三星级裁判Johnny Mak担任赛事裁判、泰国的Chanda Metha担任赛事官方兽医、中国的国际马联二星级赛事监管孙志坚担任赛事监管长。
  赛事创始人、北京奥运骑手、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创始人李振强表示:“每年金伯乐的比赛,都是马圈人一年一度的年终聚会,所有人在全国各地征战了一年后,相聚到金伯乐,希望每个来到这儿的人能够吃好、喝好、玩好,在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尽情享受这个年终的聚会。”
  据悉,此次赛事共设置了1.45米级别以纯大奖赛、1.40米级别以纯大奖赛资格赛-速度挑战赛、1.4米级别以纯大奖赛热身赛、1.30米级别国密董酒懂健康冠军赛、1.20米级别金伯乐精英赛,1.00米级别玛尚马具挑战赛、0.80米级别CAVALOR两轮赛、0.6米级别振强马术推广争胜赛等共计11场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