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2018玄铁系列赛12月广东东莞收官

  12月16日,碧桂园2018玄铁系列赛东莞站将在广东东莞举行。东莞站是玄铁系列赛2018年度的收官之战,也是玄铁系列赛首次登陆广东。作为玄铁系列赛连续三年的独家冠名合作伙伴,碧桂园在将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人的同时,积极促进全民健身和大健康事业的全面发展。
  铁人三项运动如今已被越来越多的运动精英所追捧。玄铁系列赛一直向社会传递勇于坚持、追求完美的精神,并诠释了铁人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与生活态度。这与碧桂园所倡导的追赶超越、不畏挑战、坚韧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高度契合,这也是碧桂园与玄铁系列赛长期携手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
  自2016年至今,玄铁系列赛已在国内落地赛事近10场,成为铁友心中优质铁三赛事典范。黄山站美又虐的长距离赛道让选手爱恨交加,北京站重回2008年奥运会赛场让选手心潮澎湃,上海站主打半程标铁为选手提供初铁体验的平台……种类繁多,各个经典,玄铁系列赛致力于打造民族铁三赛事品牌。
  如今玄铁系列赛首次落地广东,来到拥有众多铁三爱好者、国内铁三运动蓬勃发展的东莞。玄铁系列赛赛事监制、中国业余铁三领军人党琦表示:“我很激动时隔多年又重新回到广东参赛办赛,我们会为大家带来一场优质体验感的比赛,为全年赛事画上完美句号。”
  截至目前,本次比赛已有全国各地近500名铁三爱好者报名参与,其中不乏碧桂园的员工与业主。碧桂园服务莞深区域品牌负责人薛少军说:“碧桂园提倡包括健康运动(Health)在内的5H社区,主动成立各类运动社团,带领广大业主参与体育运动,为业主营造健康运动的生活环境与氛围,让业主越运动越健康!”此次铁三活动,势必会受到社区的热情欢迎!成立至今,26年来,碧桂园一直非常重视品牌精神建设和体育文化建设。碧桂园助力玄铁系列赛一同推广铁三运动的同时,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产城融合的运动小镇。目前,位于广东东莞厚街的运动小镇正在积极推进。毗邻横岗水库、大岭山国家森林公园的东莞厚街碧桂园运动小镇未来将以多元化的休闲体育运动为中心,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体育产业新名片和世界级的生态户外体育运动休闲目的地,助力东莞体育产业转型升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