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东莞站将战

  11月30日至12月2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承办的国际马联二星级赛事——以纯金伯乐2018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东莞站将在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上演。这是华南地区2018年唯一一场国际马联星级赛事,同时也是本年度中国最后一场国际马联星级赛事。
    比赛吸引了来自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北京队、广东队、内蒙古队等来自全国超20家马术俱乐部和专业队参与其中。北京奥运骑手李振强、黄祖平和郑文杰,亚运骑手刘同晏和陈景川,全国冠军张睿、达日玛等国内顶级骑手将与来自德国、比利时等国家的近10位外籍骑手同场竞技。
    比赛将设置1.45米级别以纯大奖赛、1.40米级别以纯大奖赛资格赛-速度挑战赛、1.40米级别以纯大奖赛热身赛、1.30米级别国密董酒懂健康冠军赛等共计11场比赛。(转自11月2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