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百公里越野系列赛广西乐业站举行

  2018CHINA100广西越野系列赛(广西乐业站)日前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举行,550多名中外选手前来参加。此次的百公里赛特色明显,赛道基本特点为天坑、溶洞、森林,整条赛道穿越8个溶洞、10多个天坑,这在世界百公里赛中尚属首次。
    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百色市体育局、乐业县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承办。比赛实际距离100公里,最低海拔910米,最高海拔1479米,累计爬升6146米,关门时间为26小时。此外还有50公里组和14公里两个组别。最终申加升以10小时01分的成绩夺得100公里男子组冠军,郑文荣以13小时10分06秒的成绩夺得100公里女子组冠军。
    百公里越野赛是中国登山协会近年来着力打造的专业赛事,虽然线路长、路线难,但是独特的参赛感受赢得了不少高手的青睐。(转自11月2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