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东莞站落幕

  12月2日,以纯金伯乐2018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东莞站在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落幕。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来自20多家马术俱乐部和专业队的近200对人马组合在各级别比赛中驰骋,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速度对决。东莞站是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在今年的第三站比赛,同时也是三年来的第六站比赛。

  在障碍最高、线路最难的1.45米级别以纯大奖赛中,张睿搭档新驹哈斯盖以零罚分、47.69秒的成绩将冠军收入囊中。吉日嘎拉图策骑启蒙之星以零罚分、53.38秒的成绩收获亚军。季军由赛事创始人、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创始人李振强搭档木星以零罚分、53.95秒的成绩获得。“感谢组委会提供了这个机会,今天拿到冠军也算为三年六站的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非常满意!希望金伯乐大奖赛越办越好,我们来年再见!”张睿说。

  比利时骑手Spits Patrik加冕1.30米级别国密董酒冠军赛。他在赛后表示:“比赛有一定难度,对骑手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因此进入附加赛的骑手不多。最终对决中前面的骑手表现非常出色,最后我能夺冠非常幸运。本次比赛的赛事组织、场地和路线设计都非常棒,堪比欧洲五星级赛事。”

  在0.80米级别CAVALOR两轮赛的比拼中,代表广东队出战的李顺策骑元棋凭借着精准的节奏把握,以零罚分、51.79秒的成绩将冠军收入囊中。来自金伯乐马术学府的洪志坚和张贻翔分别以零罚分、51.63秒和零罚分、51.37秒收获亚军和季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