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曲棍球世界杯赛中国队战平爱尔兰队

  当地时间12月4日,第14届男子曲棍球世界杯赛继续在印度布巴内什瓦尔进行。中国队在小组赛第二场较量中以1比1战平爱尔兰队。
    排名世界第十位的爱尔兰队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明显优势。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前两节中国队通过积极跑动打出多次精彩配合,可惜的是没有将球打进。第三节比赛进入到第12分钟时,中国队在对方禁区内制造了一次短角球的机会,最终郭金将球打进。随着第三节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分钟,爱尔兰队利用中国队防守空档打出了一个快速反击,将比分改写为1比1平。最后一节虽然双方拼尽全力,但依旧没能攻破对方球门,最终1比1握手言和。
    本届比赛将持续到12月16日,共有16支队伍参赛,分为ABCD四个组。首次进入该赛事决赛圈的中国队排在C组,本组别另外3支队伍分别是排名世界第七位的英格兰队和排名世界第十位的爱尔兰队以及排名世界第一位的澳大利亚队。目前为止中国队已经取得两场平局。12月7日,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澳大利亚队。(转自12月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