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壁球巡回赛总决赛在南京举行

  为期两天的“2018中国壁球巡回赛总决赛”日前在南京举行,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的80多名选手参赛。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壁球协会主办,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南京体育学院、南京斯伯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并得到了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2018中国壁球巡回赛在全国共有四个巡回站点,分别是深圳、哈尔滨、宁波、南京。南京站作为此次系列赛事最后一站即总决赛,汇聚了前三站积分排名最高的国内外优秀选手,已成为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壁球赛事之一。自2014年起至2017年,南京已连续四年承办全国壁球巡回赛总决赛,今年经过赛事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在往年的基础上,办赛水平和赛事体验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为选手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与感受。(转自12月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