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代五项聚力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中国现代五项协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动员会日前在广州召开,布局备战东京奥运会的若干重大事项,以改革强备战,以备战促改革。
    中国现代五项协会主席方娅表示,协会改革取得初步成效、年轻新秀不断涌现、教练团队完成初步整合、多名运动员能够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等是备战东京奥运会的有利条件。目前协会发展还面临诸多问题,需与各方力量广泛合作,共同完成东京奥运会冲金目标。此外,协会当前应从2019年青运会抓起,加强对外交流与学习,汲取科学的训练方法和先进的理论经验,持续创新。
    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副主任蒋国锋表示,中国现代五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动员、落实好现代五项的备战工作,为取得东京奥运会的优异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现代五项队领队王键、主教练曹忠荣分别汇报了国家队成绩与不足,明确了东京奥运周期目标。(转自12月1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