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跆拳道大满贯总决赛八强出炉

  12月13日,2018世界跆拳道大满贯总决赛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当天进行的是女子49公斤、57公斤以下级和男子58公斤、68公斤以下级4个小级别的八强争夺战。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谭雪琴、陈小艺、闻人云涛、梁育帅、骆宗诗、周俐君6位中国选手顺利晋级八强。
  在今年的跆拳道大满贯秋季海选赛中拿下金牌来到总决赛的中国选手梁育帅首战遇到队友欧阳熊彬,进行了激烈对抗之后,梁育帅两局直落结束比赛。心态保持很好的陈小艺在与经历丰富的西班牙选手赫苏斯·卡布雷拉的对抗中,充分展现了黑马的冲劲,顺利挺进八强。
  在女子49公斤以下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闻人云涛首战对上来自越南的选手张氏金线,第一局双方焦灼对抗并以5比5结束。从第二局起,闻人云涛频频走中线使用下劈上头拉开了与对手的分差,成功晋级八强。
  女子57公斤以下级中,上届大满贯总决赛季军得主骆宗诗凭借黄金加时赛中的出色发挥,战胜泰国选手汉娜帕·翰苏金,挺进八强。此外,中国选手周俐君经过苦战击败英国选手凯拉·朱琳,拿到四强赛入场券。(转自12月14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