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参赛北京桥牌队新赛季继续争创佳绩


签约仪式现场

  12月15日,北京市桥牌协会在北京燃气热电有限公司多功能厅与长期合作伙伴签署了2019年合作协议,从而确保了北京桥牌队多支队伍的参赛保障。
  华远地产继续冠名北京桥牌女队,这已经是华远地产连续第33年赞助北京市桥牌事业,京能集团是连续第9年冠名北京桥牌男队,首创集团连续第14年冠名北京首创A类桥牌俱乐部,北京建投科技则连续第25年赞助北京青年男子桥牌队。
  在上述四家优秀企业的鼎力支持下,北京各支桥牌队伍在2018年共获得了3个冠军4个亚军1个季军的优异成绩,分别是全国团体赛男子甲级冠军、全国锦标赛公双冠军、全国锦标赛女双冠军、国家杯职业桥牌大师赛亚军、全国团体赛女团亚军、全国俱乐部女子联赛团体亚军、全国青年锦标赛U25组男团亚军及全国锦标赛女团第三名。
  北京市桥牌协会主要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与四家赞助单位签署了赞助协议。各赞助单位代表为取得优异成绩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颁发了成绩奖金。队伍代表表示,2019年北京各支桥牌队将吸收更多优秀牌手加盟,严格管理、认真训练,力争在国内外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北京争光。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桥牌联谊赛,于春全/汤以群、郭坚/张国祥、郑热力/刘杰获得全场前三名,郑热力/刘杰、于春全/汤以群分别获得东西和南北方向冠军。北京市桥协领导们分别为他们颁奖。(转自12月17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