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第四轮湖南华莱送青岛仁洲赛季首败

  结束国际比赛,2018-2019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重燃战火。12月18日,联赛第四轮比赛打响,一场焦点战役争夺中,主场作战的湖南华莱3比2险胜青岛仁洲,送给对手赛季首败。
  率先开打的女双比赛,刚刚从总决赛归来的贾一凡/陈清晨为主队出战,她们的对手是国家队队友郑雨/李汶妹。尽管贾一凡受到伤病困难,实力有所影响,但本场比赛“凡尘”组合依旧占据优势,15比9、18比16胜出,为主队先拔头筹。
  随后的女单比赛,15比7、15比11,青岛队国手陈晓欣在与湖南队小将魏雅欣的比拼中笑到最后,帮助客队将大比分扳平。
  第三场混双对决,青岛队张楠/黄东萍迎战湖南队何济霆/刘玄炫。首局,年轻的何济霆/刘玄炫冲击力十足,17比15先下一城,随后张楠/黄东萍做出调整15比7、11比9连胜两局,2比1逆转对手,帮助客队再次领先。
  关键的第四场男单对决双方实力接近,湖南队周泽奇对阵青岛队陆光祖。本场比赛周泽奇状态更好,15比13、15比9连胜两局,帮助主队再次将大比分扳平。
  决胜场,刚刚拿到巡回赛总决赛男双冠军的李俊慧/刘雨辰为湖南队征战,他们在与青岛外援、韩国组合高成炫/申白喆的比拼中,首局16比18惜败,但随后李俊慧/刘雨辰调整状态,15比12、11比4锁定胜局,从而帮助湖南华莱以总比分3比2击败青岛仁洲,后者也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
  本轮其他比赛,江苏安妮儿1比4负于安徽加侨,广东世纪城1比4不敌厦门特房,深圳羽众5比0零封浙江能源。(转自12月1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