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第6轮安徽加侨爆冷战胜湖南华莱

  12月22日,2018-2019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展开第6轮争夺,安徽加侨主场迎战两对世锦赛冠军组合坐镇的湖南华莱,最终以3比2逆转对手,上演了一出以弱胜强的好戏。
  率先进行的男双比赛,湖南组合何济霆/刘玄炫经过三局激战后以15比17、16比14、11比9击败安徽组合谭强/郑旭慧,为湖南队打响头炮。
  第二场女单比赛,今年青奥会亚军、安徽的王祉怡直落两局以15比8、15比9轻取湖南的周萌,两队大比分战至1比1平。
  男双较量是一边倒的比赛,代表湖南出战的世锦赛冠军、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以15比9、15比11击败安徽组合于小渝/谭强,湖南队大比分2比1领先安徽队。
  关键的男单比赛,背水一战的安徽队派出世青赛冠军孙飞翔迎战湖南队国手周泽奇。双方激战三局,孙飞翔抓住机会以15比11、4比15、11比9获胜,帮助安徽队将大比分追至2比2平。
  压轴的女双比赛原本是一场没有悬念的较量。湖南队的世锦赛冠军贾一凡/陈清晨实力占优,获胜是情理之中,但安徽组合于小含/吴颖诗发挥出色,她们在首局8比15落败的情况下奋力反击,15比13、11比8连胜两局,2比1爆冷取胜,帮助主队以总比分3比2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拿到联赛第2场胜利。
  本轮其他比赛,卫冕冠军厦门特房3比2险胜青岛仁洲,继续保持赛季不败。广东世纪城1比4不敌升班马深圳羽众。浙江能源5比0轻取江苏安妮儿。(转自12月2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