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系列邀请赛开赛百余名桥牌选手参赛

  12月23日,“时代复兴杯”桥牌系列邀请赛第八站比赛在京举行,百余名桥牌选手参赛。
  该赛事为系列赛,每月举办一次,赛事同时为2018年“百千万工程”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北京赛区的分赛场。此站比赛也是2018年全国通讯系列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全国同期举办的240个通讯赛分赛场同场隔空竞技,参与全国成绩统计。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胡永雷/陈勇、王金祥/樊利晶、孙永福/李一获得南北方向三赛线冠军,东西方向冠军则被徐庆宏/宋强、刘彤/张伟华、刘会增/李华新获得。
  赛后,中国桥牌协会顾问华建敏、特邀顾问白克明、北京时代复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倓等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各组别获奖选手颁奖。为感谢北京时代复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这一赛事的大力支持,华建敏代表中国桥牌协会向其赠送了纪念奖杯。(转自12月24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