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中心集各方优势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

  12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与四川省体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天津市体育局、山东体育学院、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辽宁省体育局签署共建国家田径队备战东京奥运会赛前训练基地合作协议,以期充分发挥举国体制优势,集合各方优势,共同完成2019年世锦赛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备战及参赛任务。
  田径中心与四川省体育局的战略合作实属首次,这也标志着“大田径”理念正在不断得到贯彻和实施。此次和体育局的战略合作,对协会的改革发展、实体化进程都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共同打造田径训练基地,并且在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赛事、理论知识、田径文化等方面达到合作共赢,推广普及田径运动,助力全民健身发展;培养高水平竞技人才,助力“奥运争光”计划;推动四川田径体育产业发展,助力绿色经济。
  此外,田径中心还与天津市体育局、山东体育学院、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辽宁省体育局达成合作,共建国家田径队备战东京奥运会赛前训练基地。充分发挥举国体制的优势,调动各方面力量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做好赛前训练准备,进一步提高中国田径的竞技水平,共同完成好东京奥运会备战及参赛任务。(转自12月2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