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26轮八一女篮战胜广东跃居榜首

  12月28日,2018-2019赛季WCBA联赛第26轮拉开战幕。积分领先的广东女篮坐镇主场迎战积分榜第二位的八一女篮。经过激励的比拼,八一女篮以95比91战胜广东女篮,登上积分榜榜首。
  整场比赛打得十分胶着,八一女篮即使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也丝毫不放松警惕。第四节,双方均不能启用外援,作为两个拥有众多国手的队伍,场上的本土球员越打越兴奋。最后两分钟,杨力维一记三分,为广东队追平了比分,两队国手开启互飚三分模式,双方连续投进5个三分球打出了本场比赛的小高潮。最终八一女篮以4分优势赢下比赛。
  至此两队均取得24胜2负的战绩,胜负场相同。双方两次交手,第一场八一92比96不敌广东,本轮广东91比95不敌八一,净胜分均为4分,总得分均为187分。根据排名规则将依据两队常规赛净胜分决定,高者列前,八一在常规赛中总净胜分靠前,所以排名靠前,登上积分榜首位。(转自12月29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