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WCBA全明星首发球员票选正式启动

  12月28日,2019年WCBA全明星首发球员票选正式启动,腾讯体育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的全明星投票机构,将全程见证此次投票的过程。投票时间至2019年1月15日12点结束,参与用户可以使用QQ或者微信登录投票页面,每次投票需要同时从南、北区候选名单中各挑选五名球员(其中包含一名中锋、两名前锋和两名后卫)作为南、北方队全明星首发球员。投票期间,每个登录账户每天只能参与一次投票。首发票选结果将于2019年1月15日在官方平台公布。
  本次投票的候选球员一共有48人,南北两区各有24人,参与票选的球员从后卫、前锋、中锋三个位置上各有8名候选球员,南、北区的后卫和前锋位置都可以选择2人,中锋位置可以选择1人。根据中国篮协的安排,2019W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19年1月26日至27日在呼和浩特举办。
  WCBA全明星周末包括星锐赛、技巧挑战赛、三分赛和全明星正赛,其中WCBA星锐赛由WCBA星锐对阵CUBA女篮联队,全明星正赛则由南区队对阵北区队。期间还将有众多女子篮球运动员代表及嘉宾到场助阵。(转自12月29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