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获得深圳网球公开赛单打外卡的资格

  老一代女网代表人物彭帅和00后新秀王欣瑜日前先后拿到赛会颁发的单打外卡,将与王蔷、张帅、郑赛赛、王雅繁等中国队球员一起出战深圳公开赛。
  再有不到两周就将年满32岁的彭帅虽然是以外卡身份参赛,但关注度和竞争力不逊于任何球员,自上个月复出以来状态就相当不错,已经保持14连胜,并通过澳网外卡赛争夺成功锁定明年澳网正赛名额。今年来到深圳参赛,将是她第六次出战这项赛季揭幕战,彭帅曾在2013和2014年分别获得单打四强和亚军。
  王蔷作为当下中国女网排名最高的球员,在经过冬训修正后如果能继续保持住几个月前的手感,冲击冠军绝非天方夜谭。张帅连续三个赛季将排名稳定在不错的位置,竞争力同样不容小觑。郑赛赛和王雅繁都已先后从伤病中走出,新赛季同样值得期待。
  在中国球员一向表现不错的女双赛场,将迎来两对来自中国队的女双组合。彭帅和杨钊煊组合将以二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彭帅不仅曾两夺大满贯女双冠军,同时也是2017年的赛会女双冠军。杨钊煊则在2018年迪拜站收获了个人的第三个女双冠军头衔,同时挺进法网女双四强。而杨钊煊对于深圳这座城市也不陌生,上个月在ITF深圳站双打夺冠。
  双打世界排名分别为33和92位的张帅和王雅繁此次搭档作为赛会四号种子。张帅今年收获了三站双打冠军头衔,分别是香港、广岛以及伊斯坦布尔,同时她还在美网女双赛场打入四强。王雅繁则在中国台北站赢得双打冠军。(转自12月29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