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正式揭晓

  经过6周的票选,2019年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在2018年12月31日正式揭晓。易建联、王哲林、胡金秋、赵睿、吴前将以南区首发球员身份出战,北区的“先发五虎”分别是韩德君、翟晓川、阿不都沙拉木、郭艾伦和方硕。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广东队的易建联以519288票,连续第二年荣膺CBA全明星赛“票王”。
  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正赛首发球员票选从2018年11月19日开始,12月31日截止,首次引入了“双倍投票”环节。经过6周的票选,易建联继2018年深圳CBA全明星周末后,再次拿下“票王”的称号,这是他第四次成为CBA全明星周末的“票王”。王哲林和阿不都沙拉木则是首次入围全明星首发阵容。
  在本赛季CBA联赛第30轮常规赛后,南区与北区战绩排名第一球队的主教练将会自动成为南方明星队和北方明星队的主教练,排名第二球队的主教练将会成为助理教练。在南北明星队主教练人选出炉之后,组委会将公布星锐挑战赛参赛人选、单项赛的参赛名单以及由主教练选择的CBA全明星赛替补阵容人选。
  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2日、13日在青岛的国信双星体育馆举行。目前,CBA全明星周末落地推广活动正在青岛全面铺开。(转自1月1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