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竞技组比赛收官

  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竞技组冰球比赛和滑雪决赛日前落幕,至此竞技组的所有比赛全部完成。
  竞技组冰球项目共设男子乙组和男女混合丙、丁组3个竞赛组别,据介绍,本次比赛共吸引了570余位北京市各区青少年冰球运动员参与其中,其中14至15岁的乙组有5支参赛球队、11至13岁的丙组参赛队伍有11支,8至10岁的丁组有13支,可以看出13个区在不同年龄段都有一定的人才储备,这对于北京市的冰球运动整体发展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滑雪决赛竞赛项目为高山滑雪(大回转)和单板滑雪(大回转),设有男子和女子甲、乙、丙、丁共八个竞赛组别。共有来自朝阳、海淀、东城等14支代表队的441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资格赛阶段的激烈角逐,共有302名选手成功晋级正赛阶段。最终海淀区收获8金6银2铜,成为最大赢家。(转自1月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